ID500987324

人生咸魚
文筆爛沒動力
撒糖撒不了
我的世界只有動漫
然而沒有人愛我
ooc人類

【轟爆?】爆豪幼體AqA

※幼體設定

※cp為轟爆

※大概會崩壞嗯…(說啥

囧rz囧rz囧rz囧rz囧rz囧rz囧rz囧rz囧rz囧rz囧rz囧rz囧rz囧rz囧rz囧rz囧rz囧rz囧rz囧rz囧rz囧rz囧rz囧rz

  「爆豪!小心後面!」轟焦凍看向爆豪,爆豪一面傻逼看着轟,「吓?」喂!危險!

 

  「所以……那時候不是提醒過你嗎?你還一面傻逼的看着我。」轟焦凍看向躺在床上的少年。不,應該說是一個小孩。一。個。小。孩。「吓?我要你救個屁?!」真不愧是孩子王嗎?說話都這麽霸道。「你現在都中了敵人的個性了,還說這種話。」

  「要你管!」小孩感到非常不爽,周圍瀰漫着黑氣。

  不過仔細看也蠻可愛的,變小的卡醬。好想柔他兩邊面頰,啊呵呵…

  「回去上課吧…」轟指了指門口,示意要回課室。爆豪也跟着走下床,跟在轟身後。

     走廊上眾人都用疑惑的目光看着爆豪“為啥學校有小孩在呀?!”爆豪一面“再看就殺爆你”的表情看着前方。

      終於走到1A的課室。轟伸手開門,準備走進課室。「轟,回來了啦?」切島使用招牌笑容看向轟,轟則是微微點了點頭示意自己回來了。

      接下來走進課室的可愛小孩,讓全班的人都傻眼了!「卡…卡醬?!」綠谷一樣疑惑的看着爆豪。腦袋中一大堆吐嘈彈幕橫飛。

  「等等,綠谷君你說這是爆豪君。這……」麗日和男生們向爆豪投出難而至信的目光

  而其餘的女生開始產生了讓爆豪穿水手服,女僕服什麼什麼的,因為……現在的爆豪太萌了!完全是一個傲嬌萌小天使呀~「呀呵呵……」全員女生發出可怕的笑聲。接着拿出不知道什麼時候準備好的水手服。

    呀…女生最後的良心沒了。卡醬安息吧…辛苦了。

    「呀!救命!」爆豪要自己那微小的力氣反抗着自己面前這群怪姐姐的控制?「爆豪君不要再反抗了,快。點。穿。上。吧☆」為爆豪默衰1秒。

  「呀~好適合爆豪君呀~☆」爆豪臉已經紅透了,現在不管男女都拿起手機拍照了。呀…不行了…1A班已經沒救了。男生最後的良心。

  “好恐怖,爆豪居然被欺負了。雄英的人都好恐怖。”綠谷站在一旁默默看着自己的竹馬,並向自己竹馬投出一個“我救不了你”的眼神。

  “可惡!你這臭久。看我把你殺了!”爆豪身上的黑氣越來越多,綠谷大概活不了多久了我想。

 
  就在此時,Allmight來了!爆豪所有希望都在你身上了!Allmight!

    「爆豪少年!你的事我已經從治療女神哪聽說了,為了……」Allmight看着爆豪,整個人呆着了,爆豪現在身穿水手服,可愛的樣子再加上水手服。完美配搭。

  「所……所以」Allmight憋著笑聲身體微微陣抖着。

  「轟少年!爆豪少年就拜託你了!」說完馬上衝出課室外放聲大笑。

     轟則是拍了很多照片,什至把這些照片設定為桌面照片什麼什麼的。“今晚可以拍照片拍個夠了。”轟心想。

END

( ̄∇ ̄)( ̄∇ ̄)( ̄∇ ̄)( ̄∇ ̄)( ̄∇ ̄)( ̄∇ ̄)( ̄∇ ̄)

發現自己寫hi了,文筆爛到不行,小學生都不如的文筆。求原諒。這是我第一次寫轟爆的文……其實cp什麼的我寫到自己都不清楚了。總之就祝大家閱讀愉快2332222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