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0987324

人生咸魚
文筆爛沒動力
撒糖撒不了
我的世界只有動漫
然而沒有人愛我
ooc人類

【轟爆】 老婆離家出走了。

基本上是一個87在發瘋寫的

文筆很爛什麼什麼的。

不要打我。謝謝

所以就開始吧…
●□●□●□●□●□●□●□●□●□●□●□●□●□●□●□●□●□●□●□●□●□●□●□●□●□●□●□●□●

樓主  焦凍

呀呀…最近老婆大人傲嬌屬性發作,現在回娘家了,求解應該要如何叫他回家。在線等急

一樓

樓主不要秀恩愛,單身狗傷不起呀。

二樓

qwq請愛護單身狗

三樓

麻麻……我要回家QAQ這裏都現充

四樓

樓主現充一名好走不送。

五樓

唉樓上別這樣說嘛……好無情

六樓

太太為啥生氣呀樓主

七樓

所以應該說終於有個正常人嗎?

八樓

呀算了…我收回那句話

九樓 焦谏

太太生氣的原因?記得好像是前幾天和他打架赢了他然後就生氣了。沒記錯的話太概是這樣吧…不過怎麼感覺「人偶」介紹的這東東好像沒啥用的樣子呀…

十樓

樓主現身!(這不是重點呀喂
樓主是不是說了「人偶」呀!是哪個「人偶」嗎?!是嗎?!●□●

十一樓

樓主你實在太少看這個討論壇了,討論壇的力量可以幫你解決很多問題(事實上只是一堆沒節操的人來發表意見而已(被打

十二樓

樓主是不是說了「人偶」呀!是哪個「人偶」嗎?!是嗎?!●□● +1

十三樓

樓主是不是說了「人偶」呀!是哪個「人偶」嗎?!是嗎?!●□● +2

十四樓

+3

十五樓

+4

十六樓

難道只有的一個這麽認真回樓主問題嗎?!OAQ
話說樓主跑哪去了

十七樓 焦凍

不。你們想太多了。不是英雄「人偶」。只是個普通朋友。

十八樓

樓主傷透我們的心qwq

十九樓

樓主匿稱叫焦凍唉…是那個英雄嗎?

二十樓 焦凍

不你們想太多了。

二十一樓

難道沒人注意到樓主是用“他”而不是“她”嗎?????

二十二樓

華生你發現盲點了

二十三樓

證實樓上留言是廢der……

二十四樓

感覺樓主想揍我們吧…

二十五樓 焦凍

感覺都沒建議啥的。刪文算了。



  “您的文章已刪除”手機上顯示着APP的溫馨提示。

  轟躺在床上,默默的看着自己的手機。“果然沒辦法嗎…”邊想邊叹了口氣,再點開「通話紀錄」,發現都是自己打給咔醬的電話,清清楚楚的看到爆豪根本沒有回任何電話。

  「我果然是你說的如此無能嗎?」轟慢慢的閉上眼睛,想睡…好想睡等等的自我意識佔據了他的思想。已經不行了。

  轟焦凍醒醒呀…你現在還不能睡快點加油想辦法。

  可是我有什麼辦法?明明都已經相處幾年了還是這麼傲嬌嗎?真是長不大的孩子。

  就這樣長眠好了。

  「喂!」一把熟悉的聲音在腦中回蕩,「喂!轟給我醒醒。誰允許你長眠的。」轟有氣無力的睜開一隻眼睛,“呀…幻覺嗎?怎麼有個爆豪站在床邊的呀…是最近失眠太嚴重導致出現幻覺了嗎?”轟想着想着,發現好像有點不對勁。爆豪?等等…我剛是看見爆豪了嗎?算了反正他大概不會再離家出走吧…

  這傢伙居然不理我嗎…找死嗎?!等你醒了我就得要好好教訓你呀…

  爆豪身上散發著黑色的怒氣,正在擴大。

●□●□●□●□●□●□●□●□●□●□●□●□●□●□●□●□●□●□●
很好。現在是一個廢話時間
感覺這次有比較好???
腦洞開不了呀呀呀呀~
廢話完畢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