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0987324

人生咸魚
文筆爛沒動力
撒糖撒不了
我的世界只有動漫
然而沒有人愛我
ooc人類

【轟爆】自己的腦洞?超短篇注意

※如題,小學生文筆慎入

※不介意就開始吧~

( ̄▽ ̄)ノ( ̄▽ ̄)ノ( ̄▽ ̄)ノ( ̄▽ ̄)ノ( ̄▽ ̄)ノ( ̄▽ ̄)ノ

1.綠谷幼化誠實+10000000

「小勝說最喜歡轟了噢!」轟面前的小綠谷眼睛大大的看着自己。

「嗯?綠谷在說什麼呢?小孩子不可能說謊喲。」

「小勝他自己……」

BOOM!綠谷後面傳來爆炸聲,轟轉頭看過去看見桌子已經被炸個粉碎。

「DEKU!你再給我說一遍我就把你炸個粉碎!」

女生陰森地笑了一聲。

2.功課本

轟拿起爆豪的功課本。

認真的在上面寫上“轟 勝已”這幾個字。


3.自創角 女性

「爆豪……其實我在國外有一個未婚妻。」

「哪你現在立刻馬上給老子去死。」

轟拿出介刀準備自殺。

「喂喂喂!別當真呀!」


4.如果轟變成開朗+父控

「最喜歡父親了!唉唉!爆豪別這樣!」

BOOM!

5.我寫不出了。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