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0987324

人生咸魚
文筆爛沒動力
撒糖撒不了
我的世界只有動漫
然而沒有人愛我
ooc人類

【占個tag】关於最近腦洞大開亂七八糟的思想整理一下

  【我最近太愛大三角了。】我抬頭看着天花板發呆,整個人彷如失去了生命,硬生生的坐在椅子上。

  過了幾十分鐘後,我站了起來往房間門口移動。左邊的書櫃上排着各種各樣的小說,只是有點亂而已…暑期作業莫名奇妙的從書櫃上掉了下來。我看着地上的作業,想着。糟糕我還沒做作業…(你夠了

~~~~~~~~~~~~~~~~~~~~~~

咳咳回正題。最近喜上了B班的鐵鐵鐵鐵(不)了。cp糧少得可憐,傷心。以下是最近想出的大三角。

上>切<鐵:一個直球boy和輕浮笨蛋的戰爭。

爆>切<鐵:兩個兇猛如殺人犯的可怕高中生的戰爭。

感覺下面的比較有趣呢~(一點都不
所以你看見了一大堆廢話跟往遠方吶喊的我想寫cp文的事實。
我的文筆如垃圾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看嘩…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