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0987324

人生咸魚
文筆爛沒動力
撒糖撒不了
我的世界只有動漫
然而沒有人愛我
ooc人類

【轟爆】電影院

※文筆爛慎入

※各種私設 接受的了請看吧。

~~~~~~~~~~~~~~~~~~~~~~~~

「幹幹幹幹幹幹幹!」爆豪發出怒吼。


事件的起點要回到一小時前。

一小時前轟打給爆豪問他要不要去看電影吃個飯什麼什麼的說了一大堆話,爆豪爽快答應了,原因是不想聽轟在電話裏頭廢話。

約了在某公園碰頭後第一時間換好衣服收拾好東西兩人就出門了。

轟說什麼想去看電影先爆豪也乖乖的跟在轟後面,誰知道轟不選什麼愛情呀科幻呀…篇篇選了恐怖電影。


時間回到現在,爆豪都不知道被電影裏出現的女鬼嚇到了多少次,被嚇到就在那邊怒吼幸好看這部電影的人不是很多。不然那場面多尷尬。

爆豪自己坐在座位上小聲嚷嚷著說什麼幹你媽為馬要這麽多嚇人的場景呀…尼瑪的。成千上萬隻草泥馬在爆豪腦中跑過。

「?」轟轉頭看着坐在自己旁邊的人,明明自己這麽怕為什麼要看呀…跟我說不就好了。

「陰陽面你這啥表情呀!老…老子才沒怕!」爆豪眼睛水汪汪的?看着轟,眼淚都快流出來還不認嗎?

「嗯。哪請加油。」關心完旁邊的大小孩後繼續看電影。

“你這小子……”


爆豪也好不容易撐過去了。

「你這死陰陽面下次再帶我來看恐怖片你就等着我把你打飛到太平洋去!」

BOOM!

~~~~~~~~~~~~~~~~~~~

最後爆豪差點把電影院炸了。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