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0987324

人生咸魚
文筆爛沒動力
撒糖撒不了
我的世界只有動漫
然而沒有人愛我
ooc人類

【轟出勝】天降vs竹馬

※我愛修羅場

※ooc有

※第一次寫修羅場不要打我

~~~~~~~~~~~~~~~~~~~~~~

1.

這大概是幾天前的事。當時綠谷進教室的時候面紅得很,整個人看上去暈暈陀陀的。「小久你沒事吧?」綠谷看去聲音來源的方向,呀…是麗日嗎?「我沒事……真……」話語未落,綠谷四肢無力,走路還站不隱,走了幾步最終抵禦不了病菌,整個人倒下了。

坐在離綠谷不遠處的爆豪和轟看準時機衝了過去,轟衝過去的同時用個性建立起一面冰牆,再來個華麗轉身抱住綠谷。「大丈夫?」

麗日視角:王子sama!!!

呀…你問爆豪怎麼了?“碰”的一聲正中冰牆,碰巧被上鳴看見了。「幹!你媽的綠谷你為碼要感冒!?」後來上鳴笑了一個世紀之久。

2.

雄英高校這種超牛逼的學校也是有學園祭這種活動的。

1A班決定在當天開設餐廳這種超正常的東西也是可以嚇死人的,嗯…因為太不符合他們的風格。侍應服裝方面大家一致決定男生穿西裝,女生穿女僕裝加貓耳,到目前為止都超正常。

咳咳…回正題,男生本是要穿女僕裝的,不想穿女僕裝的男生跟女生開了個小條件。「讓綠谷穿女僕裝吧!拜託放過我們!」沒想到居然答應了,到了試服當天,綠谷換好衣服回來被自家同學拍了幾十張照片。

「喂陰陽面,今晚把你剛拍的照片發過來。」

「哦…那你也發你剛拍的照片過來。」

「蛤?!你TMD命令老子做事?!還有為啥要我把照片發給你!?」

「等價交換。」

爆豪無言而對,轟獲勝(不。

3.

自從綠谷中了敵人的個性後,綠谷由他變她了,嗯…正確來說是變女生了。

某天轟約綠谷放學後在校門前的櫻花樹等,綠谷不好意思拒絕最後答應了。前提是爆豪也約了他…呀不…是她呀!綠谷用盡千言萬言來安慰自己“沒事的。咔醬應該……唉…”想到這綠谷覺得,“我還是會被炸吧…”。

綠谷面對事實吧…

放學後綠谷走去約定地點。轟和爆豪看到快速走過來的綠谷便衝了上去,兩個高中生不知道在比賽什麼的,只覺得……好可怕……「綠谷我問你這……綠谷我……陰陽面你……」綠谷看着兩人你推我撞,不斷說話,只是不知道在說什麼而已。最後兩人狼狼地瞪了對方一眼然後看向綠谷異口同聲說道。

「綠谷/廢久我喜歡你請跟我結婚/做我女友。」

綠谷後來被送到護理室了。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