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0987324

人生咸魚
文筆爛沒動力
撒糖撒不了
我的世界只有動漫
然而沒有人愛我
ooc人類

【轟爆】各種腦洞 繼

※繼續文筆爛……

~~~~~~~~~~~~~~~~~~~~~~~~~

1. 考前朝拜

「轟sama!請保佑我考試通過!」

「……」

「爆豪sama!請保佑我考試通過!」

「你丫的給老子滾!」BOOM!

切島發動個性,發動成功,save!

比卡超再見。


2. 筆記

「轟借一下你筆記來可以嗎?」轟把筆記給了上鳴。

上鳴獲得 轟 神聖筆記 一本。

出現強盜 爆豪!

「老子給你,別拿轟的。」伸手搶過轟的筆記,把自己的那本扔給上鳴。

「反正你會在上面塗鴉吧…」爆豪看着上鳴。

上鳴切了一聲。

「再切老子宰了你!」

站在不遠處的女生們腦補出男友力Max的爆豪。

不過這男友力是轟專屬的。




3. 轟和爆豪的孩子

「媽……爸又打我了。」

轟把頭轉向爆豪,身上散發着黑氣。

獲得 爆豪勝己 冰雕。





4. 黑暗料理

「爆豪……」轟看着眼前的黑色物體,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只是煮個拉麵不需要用個性。」






5. 晚餐

「今晚吃什麼。」

「隨你便。」爆豪說着說着走向浴室。

「哪今晚就吃你吧。」

爆豪的面已經紅透。BOOM!






6. Pocky play

二人咬上pocky的一瞬間,周圍的人都開始关注問題點?“到底會不會kiss呢?”

快咬完的時候,轟伸手把爆豪的頭拉過來。

兩人的嘴唇碰上。

「你……你……你這陰陽面在幹啥!」面慢慢地變紅,最後。

BOOM!

评论

热度(16)